简简单单的木子李

我的照片
槟城, 一个温馨的角落, Malaysia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-想要飞~却怎么样也飞不高-


我想要有一个轰轰烈烈的生活~

我想要有一个"有颜色的生活"

我不想在我少年岁月里留白~

不管多辛苦~就是想去闯~

可是如今我的"一边脚被绑得很紧"

所谓"想要飞,却怎么样也飞不高"

心事,压力,都把我搞得快要崩溃了~

我的守护神~

你要出现了吗?

你到底在哪?
难道就没有选择快乐的权利吗?


-小帅在6月20号心事重重的夜晚发泄了这篇-

2 条评论:

  1. 写的很好..^.^ 加油哦!
    你的守护神很快就会出现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怎么啦..
    有人不开心哦..
    加油..
    你的朋友就是你的守护神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