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的木子李

我的照片
槟城, 一个温馨的角落, Malaysia

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祷告直到----》有感动!

小帅好久没写BloG了~
今天有点东西要跟你们大家分享了~

前几天~我向主祷告关于我家的状况
因为我家最近出现了一点点问题~
让我坐立不安,很烦恼,心情很低落,很辛苦~
所以我就祷告交给主
事情是这样的:~
-我爸爸的个性是一个不容易放弃的人,什么事都会拼到底!不会放弃!
-我爸爸的心愿就是把26年的家庭事业(Tip Top)放大来做~把事业扩大
-唯一的方法就是,开一家属于我们家的炸鸡专卖店~~
-可是我爸爸最近突然间跟我们说了一句让我们很惊讶的话!
他说:我不要金钱了,我要健康!
-我听了这句话:我吓到了!感觉到晴天突然下起了大雨~我爸爸到底怎么了?脑海中就想到了我爸爸到底是不是病了~
我们兄弟又好像没有同一个方向,各有各的忙..
我二哥有自己的方向,帮别人打工(做五金),因为他在爸爸的事业找不到方向
我三哥也有自己的方向,在负责家庭事业的炸鸡粉
我在KL的韩国美人工作,是为了要向老板学习和吸取经验
-全家人就像一盘散沙洒在地上,完全没有力量,到底该怎么解决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直到昨天听了周三的话语:
听了几个小时,经过消化,当场我感动了三项事情

1:~
主说了两个重点:
管理
整理
最后我再加上一个-处理
结果我终于完成了属于自己的“三理
因为我觉得有了 整理管理,最后一定要处理,不然也等于空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:~
主也说:把教会合起来,全体合一
然后分成三个部分:
大教会
中教会
小教会
我领受到的重点的是要把力量凝聚起来,把力量集中!
也就是说是时候把我们三兄弟合起来帮爸爸了,别再浪费时间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:~
最后主也透露了:
今日学习明日教导
我就把他套在我的家的事业,也就是
现在设立起第一家再来开分行,把它扩散到各地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是问题也开始了
我又站在十字路口,到底是不是主真的要我回去帮爸爸呢?
是主给我的感动呢?
还是撒旦选给我的路呢?
所以。。
还是要继续祷告!!
你们呢?
得到救援了吗??

3 条评论:

  1. 继续祷告,因为你的求告,他不会放着不管的...加油!(玮莉姐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祷告是一种精神上的力量..也要靠着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~
    忧郁着!是不是该这么做!..
    就凭第一个感觉来开始!..
    那就是最好的选择..
    虽然帮不上你什么忙~
    可是我在精神上支持你Lucas,,加油!
    Try Ue BeST (^.^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