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的木子李

我的照片
槟城, 一个温馨的角落, Malaysia

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坚持!走到终点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~
几乎走到放弃的边缘~
可是突然有个想法快速的闪过我的脑海~
那就是“坚持”

从中去深入思考~
难道这就是神递送给我的“礼物”吗?
要我坚持,别放弃!
过后我就从放弃与坚持的方向各思考一次~

后来~我才发现~
要坚持!!
因为做每一件事情~
是应该坚持到最后,才有成功的机会~
如果是失败的话~
最后的结局是与放弃的结局一样~
至少我有给自己机会去尝试~
即使失败也不会后悔~

可是直接放弃的话~
后果只有铁定的“失败的结局”!
完全没有成功的机会~

坚持里包含了两个结局~
就是“成功”与“失败”

放弃就只有一个结局~
那就是“失败”

放下..我要慢慢的放下了~
沉淀..是时候静下来沉淀自己了~
肩膀上的负担很重~
心中装满了多余的杂念~
卸下肩膀上的负担~
抛开一切杂念~

把一切不应该的都倒空~
装入应该储存的一切吧~
我要站起来!!
我不会因这些问题而被打倒的人!!
在大的苦~我也得撑住!
这才是真正的我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