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的木子李

我的照片
槟城, 一个温馨的角落, Malaysia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雨天中度过~(小鸟)

这一刻 回头看见自己
这一路的风景 百感交集的我

脑海中~
那些还飞翔着 不可思议的梦
可是我还是相信着最初的那一个方向
我肯定会找到自由 到达目的地

告别是为了把故事写成永恒的回忆
放心离开我 我会把这一刻努力的记着

天空下起了大雨 泪已经开始从眼眶涌了出来
大雨中 已经分不清
哪一些是雨 哪一些是泪
痛和心情也一起融入在大雨中

雨后的天空 会有绚烂的彩虹
当彩虹出现在天边的时候
就是我走出雨天的那一刻

当阳光射在我的脸上的时候
就是我会充满信心的站起来的那一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