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的木子李

我的照片
槟城, 一个温馨的角落, Malaysia

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我 (木子李`小帅)


我 ~
要常常带着笑容和喜悦的心情来处理与进行每一件事~
就算在大的事情,在坏的结果,也要用笑容来接受

我 ~
要不断的发掘和栽培自己的才干,
要像挖掘石头或化石一般,排除一些“泥土”的阻碍

我 ~
不 恶评别人,恶评就是自己休养不够,
我要提升自己,不要为缺乏信心找借口

我 ~
要随时保持警惕 ,提高自己的层次
过着充实的生活 ,往正面的方向前进

我 ~
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去做任何一件事情
就像奥运赛跑选手一般的精神,在比赛当中即使是爱人或亲人在旁打招呼,也没有时间去理会
必需先跑到终点才可以

我 ~要爱仇敌,就算是在大的打击,我都要爱仇敌
连仇敌能接受~何况是朋友~或身边的人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