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的木子李

我的照片
槟城, 一个温馨的角落, Malaysia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看不见的期待~只愿与你同在

其实~
兵完全看不见自己的未来,看不见我的终点
因为以我一个人来看的前景还很模糊~

你~就是我唯一的方向
不知道上帝什么时候把我的生命带走~
我很怕~我很怕没有你同在的感觉~

所以~
我尽量保持安全的距离~
将一切都交托给你~

我不想有一天我会忘了我们的“初恋的甜蜜”?
那些流泪,感动,喜悦,微笑的感觉
种种的心情我都很喜欢

如果要永远恒记的话,
唯一的方法就是让你居住在我的内心
我会朔造一个洁净的内心温床,和一个柔软舒服的枕头
让你累时让靠一靠,你整夜都好眠

孤单
永远都不会属于我的,
有你在的生活,
完全没有机会利用孤单这两个单词来形容每一天的我

虽然我还是不能用肉眼看见你,
亲耳听见你的声音
可是,我相信
总有一天的我可以无时无刻的和你分享我每一刻的心情和喜悦

目前的我还打动不了你的内心感动
我会努力的去攀岩你的那座高峰
我会到达顶端的一天

我愿成为你的双手与双脚
我愿为你抹掉你的眼泪和心中滴下的血泪
把你一切的悲伤都转换成喜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