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的木子李

我的照片
槟城, 一个温馨的角落, Malaysia
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2010 充满意义的圣诞节-爱与和平





今年22岁的我~木子李
盲目的过了21次的圣诞节
终于到了今天~
把圣诞节真正的意义揪出来了`彻底的去了解了~
感谢神给我这个机会亲近你,爱你~




2010今年的圣诞节,
虽然不是在户外和朋友一起狂欢
可是我觉得,在教会里庆祝
那无法形容的感觉往往都胜过于在户外庆祝~
它们俩之间的距离真的差太远了

给教会里的弟兄姐妹~
真的很感谢你们在我的生活上涂上了鲜艳的色彩
感谢你们在我的心情上让我无法把我的嘴角往下垂
和你们相处短短的几个月里,仿佛是已经定为一生的知己
你们给我的快乐合笑容,已经无法用器皿来装了
只能直接消化在我的生活上~



让我们一起在即将来临的爱与和平-2011年
与主一起达成大历史吧
哈勒路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