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的木子李

我的照片
槟城, 一个温馨的角落, Malaysia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以前的我"死了",现在我"从新开始"

以前的"李系兵"已经死了
以前的我是背着重重的背包来攀岩人生的山峰
天天过着空虚和没有方向的生活
都是会因一点点问题就搞砸了心情和态度

直到我被人,事,物,爱情狠狠地敲醒了
现在的我,终于站起来了
我终于走出痛苦的国度了
谢谢他们的给我的"磨练"和"打击"
感谢他们施给我的"痛苦"和"挫折"
因为他们,我学会了站起来
因为他们,我学会了在痛苦中寻找正确的快乐

现在是以"李系滨"活过来了
我的灵魂,我的思想,
我的生活,我的目标,
我的梦想,我的事业,
一一都从新复活,前方的方向也清楚和稳定

要和之前的悲伤,痛苦说再见了
罪~恋人,爱人,坏习惯,脾气
也要向你们道别了
也要向之前我对他们不礼貌的人
说"对不起,谢谢你们原谅我"

因为现在的我
就像刚从梦中醒来一般
从新过我每一天喜悦的生活~
努力的修造我的未来
为我的未来铺路

希望我身边和朋友的人也一样
会过得比我好,一天比一天更好
"有些人"-K,J.C
你们也应该站起来,振作起来了吧
一起加油吧,迈向色彩的未来
献上无限的祝福给你们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