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的木子李

我的照片
槟城, 一个温馨的角落, Malaysia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最后一天的2010年(12月31日)



即将就要与2010告别了~
首先先来个开场白吧~
你们大家的心情是什么呢?
至于我啊?开心也做好准备来迎接2011了
很多事情要写啊~
一步一脚印,慢慢写~
慢慢为2010年画上完美的句点吧~

先感谢神吧~
让我每一天健康的活过来了
让我在早上可以没有负担的醒过来~
即使今年在全球,世界各地都发生了恐怖的灾难和审判
感谢神一直的保守着我们,让我们大家都平安的渡过活下来了
愿大家都拥有这样的平安哦~

再来感谢我的家人吧~
感谢你们也很自己照顾自己
虽然我和你们分开一小段的距离,
可是你们都让我放心了。
谢谢我的哥哥,姐姐,谢谢你们照顾爸爸妈妈
这方面可能还需要加强哦~
愿我们一家人可以永远没有烦恼的渡过每一天~

再来我要谢谢摄理的弟兄姐妹
我们就像充满爱与和平的大家庭里的成员
没有埋怨,没有争吵的环境里成长
我们大家的“一家之主”~耶稣
也会好好,完全的保守着我们
感谢神赐下完美的话语
成为我们人生的道路~


在全世界的人类们。
带着爱与和平来度过你们的2011吧
与主一起达成大历史吧~
愿大家都平安!!
哈勒路亚 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