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的木子李

我的照片
槟城, 一个温馨的角落, Malaysia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KBS韩国美人-圣诞晚餐JoGoya

今天是我们KBS韩国美人的圣诞晚餐
也是我很多的“第一次”
就在StarHill 的 JogOya

我~“第一次”参加工作上的圣诞晚餐
我~“第一次”和公司的伙伴一起进行晚餐
我~“第一次”去吃JoGoya
我~“第一次”坐在21个人的大餐桌吃晚餐
等等的“第一次”。写不完..

在那过程当中,真的很开心。
全程大家的笑容都很真,简直就是发自内心的笑容
龙虾,大鱼大肉,燕窝等等
都是享受到我竖起拇指赞好~



当天的我KO了9粒的泰国香椰
害我隔天脚软无法工作
椰子,我败给你了
哈哈~

过后真的很感谢KBS啦~
除了感谢这一餐
还要感谢老板,工作上的同伴
让我在事业上学习了很多很多很多..的经验~
谢谢你们啦~
我爱上我的工作了~






工作上的伙伴


我们公司资深的-Promoter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