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的木子李

我的照片
槟城, 一个温馨的角落, Malaysia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耶稣的日子-圣诞节

爱与和平的圣诞节,
感谢大家来参与,
我们奔跑了三场的演出~
终于圆满的落幕了~
真的是感谢神的保守~
只有一个心情~
很过瘾!很开心!很充实!
太棒了!太棒了...~

虽然来了摄理短短的6个月
这里的感觉就像个大家庭,从满爱与和平的大家庭
是耶稣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了
不管是灵或肉体
都是耶稣偷偷地在动工~
真的感谢神~我们爱你哦~

当中。。
发生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
搞笑的搞笑~


感动的感动~
情绪的起伏曲线~
真的是无法达到平行线~
一切一切让我的生活充实了!
我不再过着黑白的生活~

爱着我们全人类的神啊~
我真的很感谢你啊~
我真的好爱你啊~
人类的爱往往都比不上你永恒的爱啊~

人类一直在寻找着的那个东西
来填满心中那个虚空的洞~
那东西就是你的爱啊~
感谢你一直与我们同在~
没有你的力量,渺小的我们
怎能活下去啊?

世上很多很多的事情发生
让你留下心中的血泪~
真的感到很愧欠啊~
往后的日子~
我们会做好,把好的做得更好,更完美


大家庭


等你一起来参与!!










戏剧戏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杰汉也来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耶稣与施洗约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